市直工委开展“清凉一夏、关爱同行”为主题的“送清凉”活动

来源: 岳阳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17-08-11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wps2638.tmp.png

 

 时值立秋酷暑难当,为进一步关心基层员工的身心健康,表达“娘家人”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和爱护,8月10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红杰,市直工委主任高方前往湖南军民融合北斗卫星产业园——国信军创(岳阳)6906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为高温季节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人送上矿泉水、毛巾、风油精等慰问品,为其送去一抹清凉。在慰问的同时,杨红杰一行还对员工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嘱咐工人们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有效防控高温中暑和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平安度夏。

wps2639.tmp.png 

当天,杨红杰高方一行公司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林海颁发奖章、奖金和荣誉证书。杨红杰说,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是省政府授予在各行各业创造优异成绩的个人最高荣誉,是对林海同志的褒奖,也是对国信军创(岳阳)6906科技有限公司的肯定,更是对公司职工的鞭策和鼓励。希望林海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岳阳“四大会战”建设事业中!为全省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