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召开2018年工会工作会议

来源: 岳阳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18-04-26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5日上午,市直工委召开2018年工会工作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工委主任作工作报告并宣读2017年度市直工委系统工会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名单。

image001.jpg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光华对市直工委系统2017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总结工作客观实在,安排任务重点突出。特别是对2017年市直工委系统各单位工会从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加大对困难职工帮扶力度,真心实意为职工排忧解难,得到了职工的广泛好评。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级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要立足新时代发展坐标,找准新时代历史方位,从政治忠诚上、政治定力上、政治担当上、政治能力上、政治自律上来认识工会工作,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