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道全与公益同行筑起“爱心”长城

来源: 岳阳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16-01-07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clip_image002.jpg

clip_image004.jpg

按照市外工委年初统一部署,道道全结合本单位实际,以“共担社会责任,共赢社会发展”活动为平台,成立了“道道全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慰问社区老人与抗战老兵”“捐助山区留守儿童与老区贫困家庭”等社会公益活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树立企业良好公益形象。

“我们的公益活动贯穿全年,渗透社区、学校、老区。”道道全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介绍说,他们来到岳阳南湖渔光社区,对20户贫困老人家庭进行走访,送去粮、油等生活物资,为社区老人提供生活帮助。在岳阳县地处偏僻、设施陈旧的泉水小学,开展了助学活动,给所有的学生配齐了漂亮的书包、文具和纸笔,还有精美的水壶,为坚守教育事业的两位老师送去了慰问金。志愿者服务队还在课间与学校的孩子玩起了“老鹰抓小鸡”的游戏,希望山区的留守孩子能用快乐装点童年,用知识储备人生。他们还奔赴革命老区平江安定镇河圳村,看望了该村遭遇不幸、生活困难的村民熊桂兰,送去慰问金5000元,让她感觉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坚定了她战胜困难的信心。

温暖的问候、浓浓的书香、切实的帮扶,道道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投身社会公益的倡议,用责任筑起了一道“爱心”长城。 

                                                                                                (江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