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工委开展“创新杯”外资企业趣味定向竞赛活动

来源: 岳阳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17-06-13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wpsE668.tmp.png

 

6月9日上午,岳阳市“创新杯”外资企业趣味定向竞赛在金鹗公园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谭志兰,调研员、副主席彭慕侬,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红杰,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刘沅出席活动。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外资企业参加了活动。

 

wpsE669.tmp.png

 

“创新杯”外资企业趣味定向竞赛分两个主体:创新成果展和趣味定向竞赛。金鹗公园东门广场,彩旗飞扬。各外资企业以展板的形式集中展示了我市外资企业创新成果。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我市外资企业主动作为,积极响应市总工会工作部署,以不断增强职工创新创业能力、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目标,凝聚智慧力量,促进企业稳步发展,取得了累累硕果。这次创新成果展,重点反映了外资企业在创新创业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取得的工作业绩,以及对未来发展的美好展望。

wpsE67A.tmp.png

wpsE67B.tmp.png

 

wpsE67C.tmp.png

 

上午8点半,趣味定向竞赛拉开了序幕,首先是各代表队展示环节,参赛队员精神抖擞,情绪高涨,口号声、呐喊声逐步将活动推向高潮。谭志兰书记宣布活动开始,参赛队员像离弦的箭向金鳄公园内奔跑,按照各自的线路,寻找10个任务点。这10个任务点既有工会相关法律法规的知识竞答,也有妙趣横生的游戏;既有体现团队合作的合力运球、有轨电车,也有展示个人体能的指压板跳绳;既有古老的纸飞机大战,也有融入现代信息的趣味留影。经过2小时的激烈角逐,正大岳阳有限公司获得团体第一名,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龚再纯获男子组第一名,戴秋云获得女子组第一名,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