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以会代训强力推进网上工会建设工作

来源: 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20-08-12 17:22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1日,全市网上工会建设工作培训会在市总工会机关11楼多功能厅召开,省总工会宣传教育和网络信息部李俊同志现场指导网上工会建设规划制定、实施清单落实和讲解互联网基础知识。培训会由市总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朱飞鹰主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炎云等市总工会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各县市区总工会分管宣传教育和网络信息工作的领导和部长,共6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李俊同志从“为什么要进行网上工会建设?”“怎样进行网上工会建设?”和“如何发挥好建设效果?”等3个方面,就网上工会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专门安排时间与基层工会干部深度交流,现场答疑解惑,认真聆听基层声音,深受与会人员好评。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会,让我们进一步开拓了工作视野和理清了工作思路,让我们收获满满、信心倍增、受益良多”。


培训会后,李俊同志与市总工会机关部分部室负责人进行了调研座谈,通过划重点、解疑难、出良策,为我市网上工会建设工作的深入推进再鼓劲、再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