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公益法律大讲堂 暨“开放崛起大讲堂”开讲

来源: 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19-12-09 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谁动了我的权利?又当如何维护我的权利?”根据湖南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关于举办全省“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公益法律大讲堂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岳阳市总工会和新港区党工委的部署,11月29日下午,湖南天恒健律师事务所冯浩辉律师前来城陵矶新港区举行《谁动了我的权利之日常侵权行为法律分析》为主题的公益法律讲座。新港区、综保区在家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以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听课。

冯浩辉律师的讲座,以《侵权责任法》及相关司法解释为主线,从物件损害赔偿责任;饲养动物损害赔偿责任;情谊行为中产生的损害责任的认定及处理;机动车交通事故赔偿责任的归责原则、责任方式、责任免除及减轻的情形等四个要点中,结合日常生活的实际情景与法律案例为现场听众们详细分析了相关案件的责任主体认定、相关法律规定条例与案件维权要点。冯浩辉律师过硬的法律专业知识与经验,深入浅出、层层递进,引得现场掌声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