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中发大酒店

来源:岳阳市政府旅游外事侨务办2022-09-26 14:53
浏览量:1|| | ||

中发大酒店是中共临湘市委、临湘市人民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座落在风景秀丽的国家森林公园五尖山下,耸立在绿树成荫、碧波荡漾的长安河畔、繁华的临湘市中心107国道旁。酒店占地面积7500平方米,主楼高17层,经营面积1.75万平方米,酒店严格按照国家四星级酒店的标准投资建设,总投资1.75亿元。酒店装饰典雅、豪华,设施高档完备,服务项目齐全,服务文明规范,宾客感受舒适、安全,是我市重要的公务、商务定点接待场所。

中发大酒店具备先进的中央空调系统、消防报警自控系统、安全监控系统、有线电视接收系统、计算机管理系统、背景音乐系统、网络信息传输系统、网站服务系统、预订系统、服务项目导向系统、自备电源发送系统等;酒店有前、后停车坪二个,车位100个;酒店客房部有总统套房、豪华套房、豪华双人间、豪华单间等共134间,可同时容纳214人住宿,有一个大型会议室,一个中型会议室,可同时容纳10—400人的会议;酒店餐饮部有中餐豪华包厢11个,餐位180个,中餐厅一个,餐位320个,咖啡厅一个,餐位70个,为您提供湘、粤、川菜服务、西餐服务和客房送餐服务、会务接待、团队接待、宴席接待服务和为下榻酒店的客人提供免费的自助早餐服务等;酒店娱乐部拥有临湘最大的娱乐休闲场所——盛世唐朝KTV和中发足浴休闲中心,为您提供优质的足浴、桑拿、按摩、KTV等休闲娱乐服务。

中发大酒店自2011年12月20日开业以来,于2013年11月21日正式通过湖南省旅游饭店星级评定委员会的评定,获得国家四星级旅游饭店的称号,成为岳阳市各县市区第一家国家四星级酒店,为临湘酒店行业的发展树立了标杆,提升了临湘旅游综合接待能力和城市品味。

董事长:李宗勇

总经理:黎  娅

联系人:赵  伟

地址:临湘市长盛西路26号

邮政编码:414300

订房电话:0730-3988999/3567000

订餐电话:0730-3969777/3968366

足浴休闲:0730-3650000

传    真:0730-3989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