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09-03

君山分局进一步规范辅警队伍管理

来源:市公安局2016-07-26 10:47
浏览量:1|| | ||

为加强辅警队伍管理,提高辅警队伍的业务素质,彰显君山公安形象,君山分局从服装配备、业务学习、思想教育等方面入手,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有效激发了队伍活力。

一是由分局警务保障室及政工室牵头,参照公安民警装备配备标准,统一为全局辅警购买了春秋执勤服、夏季执勤服、警用皮鞋等装备,进一步规范了装备使用、管理和着装标准,防止管理的无序化、混乱化;二是定期开展以法律法规、执法执勤、违法查处等为主要内容的公安业务知识培训,加强了辅警队伍法制教育,提升业务素质,从根本上遏制执法不规范等问题;三是组织协警重点学习了“五条禁令”、“三项纪律”、“八项规定”等警纪铁规,进一步加强辅警队伍的思想政治教育,规范言行举止,保持队伍纯洁,从而更好的服务公安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

辅警队员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分局的关怀,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认真完成本职工作,为辖区的社会治安稳定作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