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09-03

岳阳楼区分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市公安局2016-07-26 10:51
浏览量:1|| | ||

2015年3月6日,市委书记卿渐伟等一行到岳阳楼公安分局为刚荣获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授予“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的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授牌。

岳阳楼公安分局人口与出入境大队负责中心城区近100万实有人口的居民身份证受理,户口接待出入境证照和流动人口居住证办理。大队共有民警15人,辅警7人,其中女性19人,占90%。近年来,为了让警花更加绚丽多彩,让红旗更加鲜艳夺目,大队全体民警以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立足岗位,创新服务举措,用热忱的服务态度,高效的服务质量,让巾帼文明在平凡的服务岗位上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先后荣获全省“学雷锋先进集体”、“青年文明号”、“巾帼文明岗”、“十佳示范窗口”等荣誉。特别是刚刚荣获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授予“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这一殊荣。荣誉来之不易,饱含辛劳和汗水。卿渐伟同志一行对该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表示祝贺,希望大队全体民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