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09-03

市公安局党委专题研究队伍管理长效机制

来源:市公安局2016-07-26 10:55
浏览量:1|| | ||

2016年2月14日(正月初七)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召开研究队伍管理长效机制专题会议。

会议认真研究了《岳阳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追究制度》、《岳阳市公安机关民警绩效考核制度》、《岳阳市公安机关保密责任追究制度》、《岳阳市公安机关执法突出问题责任追究制度》、《岳阳市公安机关录入吸毒人员信息工作规范与过错问责办法》、《岳阳市公安局民警病事假管理规定》、《岳阳市公安机关新闻宣传及舆情处置责任追究规定》、《岳阳市公安机关预警谈话制度》、《岳阳市公安局队伍动态研判制度》、《岳阳市公安机关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度》等十项队伍管理长效机制,进行会议表决通过,将于近日印发执行。

副市长、局长唐文发指出:制定出台队伍管理长效机制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需要,是队伍正规化建设的需要,是推进“解剖典型、深化四讲”主题活动的需要。就如何加强队伍管理长效机制建设,他强调:一是制度建设要做到精心运作,精确运行,精准运用;二是制度建设要做到将纪律挺在最前面,将监督形成立体面,将规矩牢记心里面;三是制度建设要做到以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用制度追责,人人学制度,个个守制度,事事用制度;四是制度建设要做到体现上级精神,呈现队伍特征,展现岳阳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