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09-03

湘潭市局雨湖分局领导到岳阳楼分局考察交流执法办案区域建设

来源:市公安局2016-07-29 09:01
浏览量:1|| | ||

4月16日,湘潭市公安局雨湖分局局长陈静,湘潭市公安局法制支队副支队长张情谊一行到岳阳楼分局考察交流执法办案区域建设。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分局局长徐利,副局长周代红以及办公、行财、法制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交流。

会上,周代红同志代表该局党委对雨湖分局的同志来该局传经送宝表示热烈欢迎。周代红同志介绍了该局冷水铺执法办案中心建设、管理、使用和运行情况。他介绍说,为适应执法规范化建设的需要,该局在城区冷水铺建成了集候问、信息采集、执法办案三位一体的执法办案中心,最大程度地节约警力、财力;最大程度地提升了执法效果;最大限度地促进了严格、公正、文明执法办案,受到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陈静同志代表雨湖分局对该局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对该局执法办案中心建设进行学习和借鉴,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

座谈交流结束后,雨湖分局领导一行到该局冷水铺执法办案中心进行了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