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09-03

“我终于见光啦!”

来源:市公安局2016-07-27 10:52
浏览量:1|| | ||

7月4日,岳阳市公安局信访科接访室电话响起,一群众激动地说“我终于见光啦!谢谢你们,谢谢唐市长!”

来电话的人叫蔡琳,广东人,今年30岁,自幼丧母,寄住外婆家长大,一直没有户口,少年外出务工,2000年嫁到岳阳县,结婚生子,但本人一直没有户口,因情况复杂,虽奔波岳阳、广东两地,“黑户”问题始终没有解决,成了一块心病。今年6月17日,她抱着试试的心态,来到岳阳市公安局接访大厅求助,岳阳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唐文发闻讯主动接待了她,当即指示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和岳阳县公安局核实相关情况,尽快解决信访人户口问题。岳阳县公安局迅速派员核查,与信访人沟通,告知办理的流程和手续。经过相关工作,7月4日,蔡琳拿到了期盼已久的户口本,一家人兴奋不已,当即打电话感谢,出现了本文开头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