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09-03

暴雨中,交警徒手救援熄火车辆

来源:市公安局2016-07-27 10:55
浏览量:1|| | ||

3月8日,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让冷水铺铁路涵洞处大面积积水,水位达60公分深,多台车辆强行冲入积水,熄火在积水中不得动弹,大量车辆被堵于洞口,交警城陵矶大队冷水铺中队民警陈铁文带领协警及时赶到,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场指挥车辆绕行,救援受阻车辆。

下午13点,雨越下越大,汽车的轮子都被水埋住,车辆像船一样在水中行驶,有几辆车在水中熄火。交警见状,急忙上前帮忙把车推到安全地带。由于水太深,有的交警鞋子全部湿透,冒雨指挥、疏导交通。有的指挥行人车辆,有的帮熄火的车辆推车……

在场的群众无一不受感动,有群众表示:“以前与交警有过争吵,但这次因为在现场看到了交警的行动,所以真的很感动!”现场有群众对交警竖起了大拇指称:“交警们尽职尽责,冒雨推车清障,消除了安全隐患,为百姓做着实实在在的好事,这种行为值得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