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09-03

盛荣华同志到市公安局慰问

来源:市公安局2016-07-28 09:08
浏览量:1|| | ||

2016年2月6日,市委书记盛荣华率市委秘书长樊建军、副市长兼公安局长唐文发等领导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合成作战中心慰问,听取合成作战平台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看望慰问值班民警和接警员。

盛荣华同志向常年坚守在110接处警一线的民警和接警员致以新春慰问。他指出,110工作关系着千家万户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任何时候都不能懈怠,每分每秒都不能马虎。新的一年,要加强队伍建设,以铁一样的信念、铁一样的担当、铁一样的纪律,开展各项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一切为了人民群众”的根本宗旨,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盛荣华同志强调,春节期间不仅不能放松懈怠,还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备勤,特别是要强化对人员密集的重点场所、重点区域的巡防力度,努力用大家辛苦指数换取全市人民的安全指数和幸福指数,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