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09-03

白石岭分局举行退赃大会

来源:市公安局2016-07-28 09:20
浏览量:1|| | ||

为进一步推动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7月20日,白石岭分局在该局办公楼前举行退赃大会,集中退还涉案财物。

今年5月底,针对辖区盗窃机动车案件频发的治安特点,白石岭分局开展了一场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并成立了专案组,全力进行侦破。通过缜密侦查,专案组一步步将嫌疑人锁定,6月12日部署了抓捕行动,将犯罪嫌疑人方某、王某抓获,追缴赃车1台;为扩大战果,办案民警深入调查,周密布控,6月16日、27日,再次先后抓获涉案人员晏某、杨某和武某,并顺藤摸瓜从长沙等地追缴赃车3台。目前,该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破获盗窃汽车案件11起,追缴赃车4台,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20余万元。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5月21日,居民刘某螺被骗货款10万余元。白石岭分局刑侦大队接警后,十分重视。为追查犯罪嫌疑人、追踪货款去向,办案民警多次远赴山东、河南等地,历经二个月时间的侦查,于7月17日为受害人刘某螺追回全部被骗的货款10万余元人民币。

白石岭分局退赃大会现场,办案民警将4辆被盗车及现金10万余元人民币还返给受害人,受害人纷纷将锦旗送到了民警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