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09-03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关于《岳阳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公开征求意见及处理情况的公示

来源:岳阳市商务粮食局2016-01-13 16:08
浏览量:1|| | ||

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2015年12月23日至2016年1月12日,我们将《岳阳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进行了上网公示,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截止到年1月12日,共收到1条修改意见。现将意见采纳及修改情况公示如下:

岳阳县商务局建议:在“十三五”规划中撤销洞庭水上加油站、南津港水上加油站、七里山水上加油站、鳊山水上加油站、北门渡口水上加油站、长江水上加油站,共计6处水上加油站的规划方案,以避免管辖权冲突。

修改情况:已采纳建议。根据岳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办公室会议纪要([2000]16号),现已撤销上述6处水上加油站的规划方案。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