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09-03

关于做好成品油市场供应工作的通知

来源:岳阳市商务粮食局2016-01-21 09:27
浏览量:1|| | ||

各县市区成品油主管部门,中石化岳阳分公司、中石油岳阳分公司、岳阳兴长油品分公司:

根据气象部门预测,我市本周内将出现较大幅度降温天气。为保障低温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期间成品油市场供应工作,切实维护成品油市场秩序,请各单位严格按照《岳阳市商务粮食局关于做好2016春节期间成品油市场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的通知》(岳商发〔2016〕1号)及《岳阳市成品油市场保供应急预案》(岳成品油发〔2016〕1号)要求,采取科学有效措施,抓好成品油市场保供工作。一是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周密部署,细化任务;二是要加强应急值守,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和值班制度,责任到人,工作到位;三是要及时掌握市场供应动态,科学调度成品油资源,确保一旦发生重大紧急情况,迅速启动预案,科学有效处置。

请各单位认真抓好落实,确保特殊车辆用油,确保重点工程、重点公用事业部门正常运转,确保其他车辆和单位供应。保障成品油市场供应和全市经济稳定运行,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不受影响。

 

岳阳市成品油市场清理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