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09-03

岳阳市成品油市场保供应急预案

来源:岳阳市商务粮食局2016-01-21 09:29
浏览量:1|| | ||

为了在成品油供应特殊时期,稳定市场供应秩序,确保我市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正常有序,制定本应急预案。

一、总则

在成品油市场供应紧张等特殊情况下,迅速启动本应急预案,确保市场供应稳定、有序、安全,不断档,不脱销,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秩序正常。

二、组织领导

成立岳阳市成品油市场保供领导小组。

组 长 宋爱华 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副组长 廖长生 岳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禹 辉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局长

成 员 喻伟民 岳阳市公安局副局长

陈文斌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副局长

方全民 岳阳市交通局副局长

元立峰 中石化湖南岳阳石油分公司经理

徐静妮 中石油湖南销售岳阳分公司经理

三、保供方式

(一)特殊车辆供应

1、由市成品油领导小组指定中石化岳阳石油分公司新路口加油站、中石油湖南岳阳销售分公司冷水铺加油站、岳阳兴长石化油品分公司东方加油站为岳阳市特殊车辆定点供油单位,其它用油车辆和单位不得在该指定点加油。

2、特殊车辆为:公交车、的士、公安消防车、抢险救护车、农产品和生活日用品运输车辆等。

3、定点供应时间:每天9:00—21:00。

4、定点供应单位责任人:岳阳市成品油领导小组办公室责任人丁应军(电话8688331)、岳阳市公安局责任人谢云龙(电话18173000686)、中石化岳阳石油分公司责任人卢颖(电话13973000557)、中石油湖南岳阳销售分公司责任人邓四平(电话13873094095)、岳阳兴长石化油品分公司责任人肖青林(电话13907307510)。上述责任人负责现场加油秩序的维护,并依法处理违犯本规定行为。

(二)重点工程和重点公用事业部门供应

1、由市成品油领导小组指定中石化岳阳石油分公司、中石油湖南岳阳销售分公司营销管理部及其营业开票室为岳阳市重点工程和医院、学校、宾馆饭店等重点公用事业部门定点供油单位。

2、重点工程供应方式:凭岳阳市成品油领导小组办公室出具的书面介绍信到中石化岳阳石油分公司营销管理部、石油湖南岳阳销售分公司营销管理部衔接供应。

3、定点供应时间:每天8:00至17:30。

4、定点供应单位责任人:岳阳市成品油领导小组办公室责任人丁应军(电话8688331)、中石化岳阳石油分公司责任人卢颖(电话13973000557)、石油湖南岳阳销售分公司责任人邓四平(电话13873094095)。上述责任人负责各重点工程和医院、学校、宾馆饭店等重点公用事业部门供油计划的确定和供油方式。

(三)其它车辆和单位供应

1、由市成品油领导小组指定中石化岳阳石油分公司洞庭大桥加油站、岳石加油站、东环路加油站和南湖加油站,中石油湖南岳阳销售分公司中江加油站,岳阳兴长石化油品分公司长康加油站6个站为岳阳市其它车辆和单位供应。

2、供应标准:持IC卡加油每车次不超过400元,现金加油每车次不超过200元。

3、定点供应时间:每天9:00至18:00。

4、定点供应单位责任人:岳阳市成品油领导小组办公室责任人丁应军(电话8688331)、岳阳市公安局责任人谢云龙(电话18173000686)、中石化岳阳石油分公司洞庭大桥加油站责任人赵延智(电话13873090498)、中石化岳阳石油分公司岳石加油站责任人黄海峰(电话15842878688)、中石化岳阳石油分公司东环路加油站责任人沈瑛(电话18973083456)、中石化岳阳石油分公司南湖加油站责任人黄勇仕(电话13974007233)、中石油湖南岳阳销售分公司中江加油站责任人姜琴(电话18390093636)、岳阳兴长石化油品分公司长康加油站责任人胡小兵(电话13973053255)。上述责任人负责现场加油秩序的维护,并依法处理违犯本规定行为。

四、其它

1、由岳阳市公安局派驻警力在成品油供应特殊时期,全面负责现场秩序的维护,并依法处理违犯本预案的行为。

2、中石化岳阳石油分公司、中石油湖南岳阳销售分公司、岳阳兴长石化油品分公司在成品油供应特殊时期成立保供领导小组,负责协调处理成品油供应、资源增调及资源运力的指挥、协调。要积极协调公安、交通等部门,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成品油运输、配送车辆畅通,全力组织成品油资源。

3、在成品油供应特殊时期,禁止灌车、灌桶、灌壶行为,公布举报电话为中石化岳阳石油分公司0730--8299037、中石油湖南岳阳销售分公司0730--8859505、岳阳兴长石化油品分公司0730--8354616,并对举报查实的予以重奖。

五、附则

1、本方案由岳阳市成品油领导办公室负责解释。

2、本方案由岳阳市成品油领导小组发布实施。

3、各县市区制定本辖区内成品油市场保供应急预案。

4、本方案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岳阳市成品油市场清理整顿工作领导小组

2016年1月7日

(联系人:吴凯,联系电话:8688331,18173014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