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09-03

岳阳市工信局开展第十一期服务企业接待日活动公告

来源:市工信局2021-12-20 10:28
浏览量:1|| | ||

根据《岳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服务企业接待日工作方案》的要求和部署,定于1224日(本周五)开展第十一期服务企业接待日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接待领导:岳阳市工信局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党组成员、副局长、工业信息工会主席刘建武

    二、接待对象:辖区内各类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原则上每个企业来访人数不超过3人。
    三、接待地点:岳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209室(党建活动室)(巴陵东路337号)。
    四、接待时间:1224日上午9:00—12:00。
    五、受理内容:全市经济(工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企业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要市工信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其他需要市工信局协调解决的事项
    六、预约方式

为便于提前了解相关情况,以利于推动问题解决,建议来访企业提前预约。
    联系人: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政策法律服务部  廖坚
    预约电话:0730—8722526  

受理时间:12月23日12:00前

电子邮箱:yyscylbgs163.com

 

岳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