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09-03

岳阳市助力“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北交所”上市专题 培训班活动承办第三方服务商竞价招标文件

来源:市工信局 中小企业发展服务科2021-12-22 20:17
浏览量:1|| | ||

岳阳市助力“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北交所”上市专题

培训班活动承办第三方服务商竞价招标文件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 岳阳市助力“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北交所”上市专题培训班活动承办项目 

2、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预算:

包/品目号

标的名称

采购数量

测评认定服务费用预算控制价(万元)

整包

岳阳市助力“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北交所”上市专题培训班活动承办项目

1

12

3、采购项目的主要需求:

包/品目号

标的名称

标的主要需求

整包

岳阳市助力“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北交所”上市专题培训班活动承办项目

详见附件1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近三年具有承办“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活动2场以上成功经验且辅导过的企业有3家以上在省级或以上成功申报“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或成功上市

三、供应商应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

1、提交《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原件,格式见附件2;

2、提交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复印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委托人身份证明复印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明复印件;

3、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已办理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四、供应商应提交的响应资料

1、项目服务方案

2、报价表

所有资料必须密封,于招标日当日当场拆封。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岳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岳阳市巴陵东路337号

联系人:杨亦典

电话: 0730-8721339  

 


         日    期: 2021  12  22

 

 

 

 

 

附件1

标的物:服务内容及要求

    

岳阳市助力“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北交所”上市专题培训班活动承办

1.制定培训班组织活动方案,统筹培训班相关工作。

2.筹备培训班相关文件资料、会务手册、宣传资料等物料物资。

3.负责租赁和布置活动场地、相关设备等。

4.组织摄影摄像、宣传媒体等相关活动宣传工作。

5.组织2以上授课专家参与培训班授课并负责专家授课

6.负责培训班当天会务组织及防疫相关工作。

7.统筹组织培训班企业100人左右2天的用餐、住宿等后勤保障工作。(具体人数根据实际报名情况确定)

8.负责相关领导、授课专家、县市区工信局专干及工作人员的用餐、住宿等后勤保障工作。

 

 

 

 

附件2

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北交所”上市专题培训班

 

我们,                        (供应商名称)已认真阅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岳阳市助力“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北交所”上市专题培训班活动承办第三方服务商竞价招标文件相关内容,知悉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具备的条件。此次按要求提交的供应商资格证明材料,已经认真核对和检查,全部内容真实、合法、准确和完整,我们对此负责,并愿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一、我方在此声明:

(一)我方与采购人不存在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二)我方与参加本项目的其他供应商不存在控股、关联关系,或者与其他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为同一人。

二、我方承诺(承诺期:成立三年以上的,为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为实际时间):

(一)我方依法缴纳了各项税费及各项社会保障资金,没有偷税、漏税及欠缴行为。

(二)我方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存在下列重大违法记录:

1、受到刑事处罚;

2、受到三万元以上的罚款、责令停产停业、在一至三年内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行政处罚。

 

 

供应商名称(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签名):                

日    期:             

  岳阳市助力“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北交所”上市专题培训班活动承办项目三方竞价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