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09-03

岳阳市文广新局深化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会召开

来源:市文广新局2016-09-09 16:53
浏览量:1|| | ||

8月5日,岳阳市文广新局深化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会议召开。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余国荣主持会议,局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联络员及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岳阳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推进会精神,并根据局党组决定和黄建文局长安排,对下阶段市文广新局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测评标准进行了解读,尤其是在道德讲堂、文明剧场、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宣传工作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使大家对深化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的具体内容、落实主体责任都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做好三项工作:一是要迅速启动、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部门要迅速启动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全力投入到迎检工作中去,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做到重大活动亲自出席、重要协调亲自主持、重要督查亲自参与,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目标责任,不讲分内分外、不讲困难条件,下最大的决心、做最大的努力,分解细化任务,强化工作措施,确保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二是突出重点、严格履职、攻坚克难。大家一定要行动起来,认真对照测评体系,倒排时间进度,整改重点问题,确保均衡推进。各单位要把迎检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上下之间、条块之间务必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对属于单位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做到不等、不靠、不推,积极主动地完成任务。三是要加强督查、落实奖惩、确保成效。加强督查督办力度,领导靠前指挥、全力督办,确保各项迎检目标如期实现。建立完善督查通报制度,针对迎检需要进一步巩固或加强管理完善的指标,加大督查暗访、通报曝光力度;细化措施、限期整改;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完成深化文明城市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