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09-03

市地税局组织开展全市系统办税服务厅运行情况抽查

来源:岳阳市地税局2016-11-08 13:53
浏览量:1|| | ||

为发现办税服务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办税服务质量,9月27日-10月18日,市局通过实地和视频抽查了全市系统13个办税服务厅运行情况,就发现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办税服务厅提质升级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市局重点抽查了各办税服务厅的工作纪律、电子显示屏播放内容、领导值班、导税咨询、着装规范等情况。总的来说,各单位办税服务厅运行平稳,办税服务制度落实较好,着装较为规范,纳税人办税秩序较好。特别是云溪区局、华容县局等单位的值班、导税制度落实到位,开发区局、岳阳楼区局着装规范,办税厅秩序井然。

同时,各单位办税服务厅还存在工作制度落实不到位、工作纪律遵守不到位、着装仪容不符合规范要求、音视频故障排除不及时等问题。市局要求,各单位要针对存在的问题,严格按照《全国税务机关纳税服务规范》和省、市局的要求,逐条逐项认真进行整改。并进一步加强办税服务厅的规范化管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责任落实,严明工作纪律,完善服务设施、基础,规范服务形象和窗口服务,不断提高服务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