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09-03

市地税局全面推进绩效管理成效好

来源:岳阳市地税局2016-12-21 13:55
浏览量:1|| | ||

今年来,市局强化对全市系统绩效管理工作的指导应用,全面对接省局、市委市政府绩效考核要求,严格开展考评,强化结果运用,有力推动了工作上水平、出成绩。一是基本形成了绩效组织、绩效制度、绩效指标、绩效软件、绩效培训、绩效讲评六大体系。二是打造了以“一会两表三报告”绩效讲评机制为核心的绩效管理工作平台。三是推出了“指标设定第一责任制度”、“指标审核签证制度”、“指标讲评双说明制度”等一系列有效措施。

市局“一会两表三报告”绩效讲评机制,被省局绩效交叉评审会、绩效视频推进会两次向全省推介,并得到省局张云英局长现场点名表扬。上半年,在省局绩效交叉评审会上,市局被评为优秀档次;目前,市局在省局绩效工作落实质效、绩效系统平稳运行情况方面,都处于全省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