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09-03

“巴陵先锋先行”在国税

来源:市国税局2017-03-21 10:27
浏览量:1|| | ||

9月27日,市国税局部分局领导率工作组来到湘阴县新泉乡大仑村,开展“巴陵先锋先行”主题实践活动,并进行精准扶贫。

工作组走村入户慰问10户联点贫困户,详细了解家庭生产情况,发放预脱贫调查问卷,全面掌握贫困户致贫原因和脱贫方向,送上慰问金,并向他们宣讲党的扶贫政策,鼓励他们挺起腰杆,依靠党和组织,勤劳勇敢地走出困境。同时,根据贫困户的困难情况,与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委干部共商帮扶办法。

据悉,市国税系统开展“巴陵先锋先行”活动旨在响应市委号召,加强党建工作,引导全市国税党员干部在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的实践中争当先锋、先行一步,凝聚发展合力。以统一的思想认识对待主题实践活动,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主题实践活动,以创新的思维提升主题实践活动,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