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09-03

岳阳国税:屈原区局文明创建在路上

来源:市国税局2017-03-21 10:27
浏览量:1|| | ||

8月25日下午,市文明办副调研员、副主任罗淑丽、副主任江哮莅临屈原国税检查指导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市国税局、屈原区委宣传部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罗淑丽一行实地参观了屈原国税局文明创建活动集中宣传展,国税精神、理念宣传文化墙、楼道廉政文化、家风文化、屈子文化主题宣传栏、荣誉室、文明创建展览室等,细致查看文明创建资料汇编、一封家书征文集、中心组学习资料汇编等文本资料。并听取了屈原国税局在道德建设、志愿服务、干部培养、征收管理、纳税服务、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文体活动等方面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在听取了汇报、认真查看创建资料后,市文明办领导对该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创建工作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很重视;组织严密、措施有力,抓得实;打造了扶贫帮困、爱心助学、爱老敬老、义务献血等系列品牌,有亮点;基本实现了文明建设和税收工作“双促进”“双丰收”,有成效。要抓紧时间对照考评细则查漏补缺,不断充实完善相关资料,进一步巩固提高文明建设成效,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