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09-03

岳阳国税:献血显真情 无私暖人心

来源:市国税局2017-03-21 10:27
浏览量:1|| | ||

5月25日,市国税局组织干部职工在办公楼前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全局无偿献血志愿者在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地开展献血活动。

为做好活动的宣传和发动,市国税局机关工会和团委提前发布献血通知,详细介绍献血流程,宣传献血知识,让报名人员提前了解献血注意事项,为科学、健康献血做好准备。

据悉,市国税局机关、市局稽查局、岳阳楼区国税局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在献血人员中,有50多岁的老党员,也有20多岁的年轻同志,有多年坚持献血的“金牌”英雄,也有第一次献出热血的蓬勃青年。

活动当中,大家按照工作人员提示填写登记表、量血压、验血型,整个过程在轻松从容、井然有序中顺利进行。大家看着自己满含爱心的鲜红血液涓涓流入血袋时,脸上都洋溢出快乐和自豪的微笑。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50余人报名参加,最终符合献血条件的41名同志顺利完成献血,总献血量达到14500毫升。该局负责人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社会公益事业,是社会文明的体现,全市国税系统一直把无偿献血作为一项传统活动,让爱心得到传递,奉献得以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