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09-03

岳阳国税:义卖让爱传递

来源:市国税局2017-03-21 10:27
浏览量:1|| | ||

6月20日,“益起来,共建爱心城市”关爱留守儿童专场公益集市在南湖广场举行,市国税局志愿者们应爱心书屋志愿者协会邀请,参与义卖活动。

义卖前,市国税局在局内积极动员,10多名青年志愿者主动要求担当义卖工作。炎炎烈日下,志愿者们摆摊设点,向市民宣传义卖意义,呼吁市民慷慨解囊,用自己的一份爱心点亮寒门学子的希望之光。

经过2个小时的助卖,3箱矿泉水和多份寿司被购走,义卖筹集的全部款项将捐献给爱心书屋协会用于贫困学校图书室的建立。

“虽然辛苦疲倦,但活动很有意义。”志愿者们表示,希望自己的一点爱心,能给予贫寒学子新的力量,让孩子们接触到更广阔的知识面,更好地帮助孩子们成长。

近年来,岳阳国税系统始终坚持“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宗旨,先后多次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爱心公益活动,传播社会温暖,传递正能量,树立了良好的国税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