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09-03

岳阳国税志愿者认领微心愿

来源:市国税局2017-03-21 10:27
浏览量:1|| | ||

5月24日,岳阳市屈原管理区国税局志愿者服务队依托区妇联“大手拉小手,圆梦微心愿”活动,全员参与,积极开展“微爱,为爱”微心愿爱心认领微活动,助力社会公益事业。

此次微活动由该局妇委会在微信工作群中发起微心愿爱心征集活动,全体志愿者纷纷发出爱心红包,再由妇委会负责汇总,并根据区妇联公布的微心愿,做好认领活动,以此帮助留守儿童实现愿望,温暖他们的心灵。

“自微心愿献爱心动员通知发布后,不到一个小时,就收到区局全体干部职工的热烈响应”,岳阳市屈原管理区国税局妇委会主任何蓓欣然展示着志愿者的爱心成果。

据悉,活动共计征集爱心红包1732.74元,为孩子们送去了15双运动鞋。目前,该批爱心货物已送达区妇联办公室。

“以‘微行动’助其‘微心愿’,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该局局长李卫国表示,要继续做好爱心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展示国税人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