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09-03

岳阳国税志愿服务队情洒特殊教育学校

来源:市国税局2017-03-21 10:27
浏览量:1|| | ||

“我一定不会辜负叔叔阿姨和哥哥姐姐们的期望,更加努力学习,成为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有语言障碍的学生刘明明收到礼物后,激动得热泪盈眶,用手语表达着自己的感受。

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和第26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平江县国税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20余人带着书包、彩笔、文具袋等学习用品以及食品、水果,来到平江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温情系千家,爱心献校园”活动,为残疾学生送去祝福和温暖。

在特殊教育学校,志愿者们查看了学生们的教室、寝室和活动室,参观了孩子们的书画作品。随后,志愿者们观摩了学校的授课过程,陪同孩子们进行各项活动,孩子们十分兴奋,你一言我一语,现场十分融洽热闹。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虽然孩子们的身体目前有些特别,有可能耳闻目睹不了这个绚丽多彩的世界,但他们有一颗纯洁善良的心灵,可以用心去感受和体会身边的人和身边的事,希望能多参与这类志愿活动,传递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