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8-06

云溪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再升温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2016-04-15 09:44
浏览量:1|| | ||

自我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以来,云溪区卫计局、住建局、经信局、食药局等单位,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工作要求,开展了以农贸市场、五小门店、卫生死角为重点的环境卫生建设;以机关为重点的院落卫生检查;以中小学、幼儿园为重点健康教育检查,并梳理一批问题清单,明确了责任单位、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

4月14日,云溪区区委副书记、区长余良勇调度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区级领导熊永初、王来平、姜其胜、唐露尧、区政府办主任周拥军等陪同。余良勇一行先后来到汪家岭市场、云溪火车站、四通市场实地查看和了解相关情况,就如何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余良勇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迎接的严峻形势;工作安排上要全覆盖、内容要清晰、范围要明确,做到无缝对接;责任要落实到位,督查要及时到位,问责要严格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