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8-22
归档时间:2018-08-22
归档时间:2018-08-22
归档时间:2018-08-22
归档时间:2018-08-2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湖南环保督察专栏 > 督察资讯

黎作凤再次部署迎接配合省级环保督察工作

6月21日,副市长黎作凤主持召开会议,对迎接配合省级环保督察工作进行再部署。

黎作凤强调,环保督察工作是一场“必须打赢、没有退路”的硬仗,一定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迎接配合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县市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属地责任”原则,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综合协调组、材料文件组、信访维稳组、宣传舆情组、后勤保障组等五个专项工作组要按职责分工,认真负责、细致周到做好职责范围工作,为督察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和工作条件。认真办理交办信访件,按照“边反馈、边办理、边整改”原则,认真迅速、客观真实、实事求是办理。

黎作凤要求,按时间节点和规范要求,及时报送办理情况,包括立案处罚、罚款金额、党纪违纪处理、约谈问责情况等,坚持三天一通报。特别是对重点信访举报件,要“一案一卷”装订成册,相关佐证材料真实齐全,确保报送材料质量。要严明纪律,严肃问责,对情况属实严重环境违法行为,严格依法依规查处,该关停的关停,该取缔的取缔,该约谈的约谈,该问责的问责,该处罚的处罚,该移送的移送。要真整改,决不能表面整改、假整改、敷衍整改。

(记者 谢 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