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市工信局关于开展复工复产防疫情稳运行督导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工信局 运行监测协调科2020-02-07 11:27
浏览量:1|| | ||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执行好国家、省、市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系列决策部署,为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全市各类企业复工复产,尽快恢复生产生活正常秩序,确保我市工业经济运行实现平稳开局,经局党组研究,决定成立市工信局复工复产防疫情稳运行督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导时间

2020年2月10日—3月10日,具体时间自行安排。

二、督导内容

1、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2、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准备情况;

3、已复工企业生产经营及生产要素供应保障情况;

4、当前企业生产经营的困难问题;

5、《岳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十五条措施》落实情况;

6、2020年度拟申报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情况。

三、督导形式

由局领导带队相关责任科室成立督导调研小组,深入各自责任县(市)区、产业园区、重点企业调研走访,对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工业经济运行等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四、调研成果运用

1、复工复产防疫情稳运行督导小组过程中认真收集所走访企业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结束后将企业的困难和问题交运行监测协调科统一汇总。

2、对市工信局职能范围内能解决的企业困难和问题,交相关科室负责解决;市工信局不能解决的问题,交市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解决。

五、工作要求

1、根据分工,各督导小组要提前与所负责区域内工信局、产业园区、重点企业取得联系,确定好调研走访时间,做好督导调研准备工作;

2、督导调研时要认真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不得影响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

3、严格落实中央、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附件:复工复产防疫情稳运行督导小组分工表.docx

 

岳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