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10-24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 报告会在南湖新区举行

来源: 岳阳日报    2021-04-09 10:08    字体: 浏览量:

4月8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南湖新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作宣讲报告,南湖新区2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

报告会上,马娜紧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岳阳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岳阳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性强,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是一堂生动鲜活的党史课,对南湖新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很好的政治辅导和有力促进。

随后,马娜来到南湖新区月山管理处龟山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在村民的家中,20多名社区党员干部围坐一起聆听宣讲,进行互动交流。马娜简明扼要地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目的和重大意义,并耐心地答疑解惑。她指出,党员干部通过党史学习要坚定信仰理念,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切实做好自身的工作,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渔民上岸、基层治理等工作结合起来,同为民服务办实事结合起来,深入一线了解掌握群众的困难诉求,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