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10-24

“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精品展启幕

来源: 岳阳日报    2021-11-19 08:52    字体: 浏览量:

11月16日上午,“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精品展在市美术馆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先政宣布活动正式开幕,老同志李凌烟、陈光荣、程谦逊等参加。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市美术馆和市书画院承办,共展出26位艺术家专题创作的52组作品,包括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综合材料等多个类别,分为“光辉历程”“绿水青山”“时代缩影”三大板块,陈列在美术馆一、二展厅,展现和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一幅幅艺术精品,吸引了众多书画爱好者前来驻足观赏,大家在作品中回顾党的百年荣光,忍不住感慨点赞。

此次展览持续到2022年1月16日,为期两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