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10-24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四指导组在岳调研指导

来源: 岳阳日报    2021-12-13 09:05    字体: 浏览量:

12月3日-4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四指导组组长于跃敏率指导组成员来到岳阳,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调研指导。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市委书记王一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市领导刘启峰、谢群参加调研或座谈。

在岳期间,指导组赴岳阳市委党校调研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主体班教学情况,前往吕仙亭街道办事处观音阁社区考察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等。指导组指出,岳阳充分挖掘红色教育资源,接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有较好成效。

于跃敏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标志着全党的党史学习教育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出台,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遵循和指引。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深入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主要内容,把深刻领悟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作为突出重点,把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作为根本要求,精心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开展集中宣讲和宣传引导,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谋划工作、开创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一鸥和李爱武表示,岳阳将以这次指导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重点、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牢牢抓住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抓手,不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高潮,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