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10-24

岳农集团聚农贸易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春节前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本站    2022-01-28 15:59    字体: 浏览量:

 

2022年1月27日,岳农集团聚农贸易有限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春节前安全工作部署会,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总结2021年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情况,并对当前存在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聚农贸易张红副总经理要求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党史,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组织生活,始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在2022年为公司谋乡村振兴做出新贡献。

 

春节将至,聚农贸易还集体学习了岳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文件《关于深刻吸取近期省内亡人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当前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

 

 

张红副总经理传达了集团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精神:

一、要高度统一安全生产思想意识,在实际工作中,安全重于泰山,所有员工必须从思想行动上给予重视;

二、全面落实公司安全生产的具体要求,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要下功夫在“绸缪”上,要做好防患于未然,全体员工严格执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开展全覆盖、无死角的安全隐患大排查,查找短板弱项,消除风险隐患;

三、坚持疫情防控常抓不懈,严格按照最新指引要求,坚持人物同防,严控聚集性活动,筑牢疫情严密防线;

四、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制度,做好应急准备,遇到紧急、重要情况及时报告、妥善处置;

五、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查考核,对于工作落实不力,严格责任追究,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