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10-24

市住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建设局    2022-02-24 10:24    字体: 浏览量: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2月24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升红主持会议。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将其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一次政治体检。会前,按照要求认真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交心、深刻对照检查,为高质量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组织准备、工作准备。

 

会议通报了局领导班子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廖升红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查摆问题有“干货”、原因剖析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有“良策”,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彰显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政治决心。

廖升红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局领导班子要做强化理论武装的表率;要做坚定政治立场的表率;要做践行为民宗旨的表率;要做推动建设发展的表率,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稳步推进住建系统各项任务落实,奋力开创住建工作新局面,切实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