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10-24

“光影铸魂”学党史、红色教育“映”人心——市住建局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来源: 汨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07-29 17:01    字体: 浏览量:

  汲取奋进力量,厚植爱国情怀。近日,汨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开展观影铸魂”“湘观影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影《长津湖之水门桥》,进一步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抗美援朝精神。

 

  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凭着惊人意念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征服了极度恶劣的环境,打退了美军最精锐的王牌部队,收复了三八线以北的东部广大地区,扭转了战场态势。

 

  党员干部在观影过程中看得热泪盈眶,激情澎湃。这次集体观影活动不仅是一次缅怀先烈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也要以革命先烈不畏艰险、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精神激励自己,在新时代征程中奋勇前进,为汨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