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10-24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建设幸福家庭”职工素质教育活动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09-29 09:01    字体: 浏览量: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提升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水平,进一步助推“清廉市监”“清廉工会”建设,9月27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建设幸福家庭”职工素质教育活动。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鸿钊出席并讲话,机关近100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清华大学出版社签约作家、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儿童早期教育专委会理事、湖南省婚姻家庭研究会理事、岳阳市婚姻家庭研究会会长闫玉兰老师进行讲座。

闫老师从学习百年党史,珍惜奋斗成果;感恩百年党史,有党才有国;传承百年党史,党风正先家风正等三个方面讲述了党性与家风的重要性。倡导温暖教育,树清廉家风,家和事业兴,引领广大党员干部以德治家、以情暖家、以廉护家。

颜鸿钊要求,希望通过重温百年党史,我们要切实把对党的忠诚信仰融入到家教家风建设中去。以家国情怀、以实干精神,建设幸福家庭,凝聚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家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