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华容县在外省返乡管控人员中发现1例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来源:市卫健委2022-11-16 09:41
浏览量:1|| | ||

据华容新闻网今日凌晨消息,华容县在外省返乡管控人员中发现1例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陈某平,男,60岁,11月12日从外省返乡。15日核酸检测初筛结果阳性,经复核确认阳性。专家诊断为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

    11月12日19:22乘坐K1081次列车14车厢从外省返回,13日6:54到达岳阳火车站,落地检阴性,14日核酸检测阴性,15日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华容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全面排查该对象的活动轨迹、人员接触情况,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均已落实集中隔离管控措施。请广大市民朋友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继续增强防范意识,做好自我健康监测,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主动接种疫苗,进入公共场所主动扫场所码,外地来(返)县人员需主动到村(社区)、单位报备,并积极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如与该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者,请务必第一时间主动向社区或县疾控中心报告,配合做好隔离医学观察或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工作。
华容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4小时值班电话:41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