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确保“走”出工作实效 湘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平赴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来源:岳阳日报2022-05-12 14:50
浏览量:1||

5月7日上午,湘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平,到政务服务大厅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以办事群众身份随机帮办方式,办理退役军人出生年月及养老保险年份认定事项,全流程体验办事服务,并与群众、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详细了解了社保认定事项的办事流程、所需材料、办理环节等等。

黄平表示,政务服务窗口要切实转变作风,探索创新服务方式,着力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便利、高效的服务。要将“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常态化,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大力推行“容缺受理”“一次性告知”等办理方式,全面提升审批效率,加强部门间信息共享,强力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推动行政审批再提速,助力服务质量再提升,打造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扎实做好“走解优”行动的“后半篇文章”,确保“走”出工作实效,营造“省时省力、舒心暖心”的政务服务,进一步增强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