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教体局:续广宁带队“走流程”,化身群众体验“民办学校变更”

来源:教体局2022-05-20 16:58
浏览量:1||

    5月18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续广宁以办事人的身份走进县政务服务中心,体验民办学校变更流程,推动教育行政审批再提速,助力服务质量再提升。

在教体事项综合受理窗口,续县长分别体验了民办学校校址变更、举办者变更、校长变更及办学范围变更等事项流程,从受理资料、办结时效、环节流程、线上与线下操作、领取证书方式等方面全方位了解受理堵点、难点。

 

经过亲身体验,续广宁表示,教体窗口人员服务热情、介绍细致、规范有序,各类服务指南摆放整齐,事项办理整体便捷高效。在继续保持的同时,希望教体局与政务服务中心以此次“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为契机,推动办事流程优化再造、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实现办事流程再精简、扎实推进“一次事一次办”“帮代办”等政务服务,以一流的政务服务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