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邱虹深入临湘市、岳阳楼区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来源:岳阳日报2022-07-14 08:16
浏览量:1||

7月1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虹深入临湘市、岳阳楼区走访调研民营企业,市工商联负责人参加。

邱虹一行前往岳阳中非工贸产业园中的岳阳百林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前景、惠企减负政策落实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开展交流,并重点就企业在发展和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来到湖南锦腾环保新材发展有限公司,邱虹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与当前面临的难点问题,鼓励企业负责人坚定信心,凭借企业自身的管理、技术和市场优势等领域内核心竞争力,走出低谷期,继续为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邱虹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助力稳住经济大盘为己任,加强沟通协调,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质量和水平,切实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共同推动企业生产经营问题的解决,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实现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