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优服务 守底线 助力打好“发展六仗”

来源: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2023-05-05 08:07
浏览量:1|| | ||

  

  

  5月5日,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瑞带领相关股室负责人组成帮扶队,深入辖区企业开展“下基层、访企情、守底线、促发展”活动,切实强化环保服务,以“实打实”的举措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确保“春风行动”持续深化,助力打好“发展六仗”。

  李瑞一行现场查看了湖南诺方斯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南利尔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设施、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建设规模、经营方向、生产工艺等情况,在宣传讲解环保政策的同时,耐心听取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并就如何完善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扛牢抗实企业主体责任、社会责任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坚持诚信为本,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统筹处理好环境保护和发展之间的关系,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将进一步做深做实“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工作,坚持“首查免罚”“不打扰”监管执法理念,持续开展助企纾困工作,进一步优化服务方式,指导企业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