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全力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岳阳日报2023-05-23 09:08
浏览量:1|| | ||

  5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邱虹带队赴南翔万商(岳阳)国际商贸城调研并开展座谈,详细了解项目运营情况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协调解决具体事项。岳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市工商联、 市委督查室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商户的生意如何?”邱虹一行来到南翔万商(岳阳)国际商贸城各营业楼层,对企业经营、客流情况和品牌销售等进行详细询问了解。座谈会上,邱虹与企业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面对面倾听诉求,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难点堵点。邱虹强调,南翔万商是国内知名民营企业,企业的发展事关岳阳发展环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保障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秩序,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形成可行方案,齐心协力推动问题解决。经开区要把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和解决思路进行精细分解,实施清单式管理,挂图作战;市委督查室要加强对问题整改进展情况的督查督办和跟踪评估,明确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实事求是,挂账督办,抓紧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市工商联及相关部门单位要提升企业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对接,协调银行搞好融资服务,协调市直相关部门解决具体问题,全力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