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岳阳日报2021-03-14 19:45
浏览量:1|| | ||

3月12日下午,我市召开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副市长李为,指挥部部分工作组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了春节春运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研究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审定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2020年度考核“优秀”等次市管干部名单。

向伟雄指出,接种新冠疫苗是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防止疫情传播的有效手段。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担当,高度重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充分认识做好新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稳妥、安全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要深刻领会、全面落实上级文件会议精神,认真思考谋划,进一步完善新冠疫苗接种方案;健全工作机制,按照职责分工,认真落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采取有效措施,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行政效率,增强执行力和公信力,确保上级精神得到及时贯彻落实。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狠抓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不折不扣完成任务,积极稳妥推进新冠疫苗接种,确保安全万无一失。要科学把握形势,依法精准施策,妥善处理疫情防控中出现的各类矛盾和问题,切实做到及时发现问题,主动汇报,化解矛盾,真正构建全民免疫屏障。(记者 徐 颖 宋 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