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爱武与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到华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岳阳日报2021-04-19 11:04
浏览量:1|| | ||

4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带领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来到华容县,开展市政府党组(扩大)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市领导李挚、李为、唐文发、黎作凤、邱虹、李美云、陈阁辉,市政府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文华参加。

李爱武一行来到华容县何长工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向何长工同志铜像敬献花篮。在铜像前,李爱武高举右手,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陈传伟教授以《百年求索为初心 接力奋斗践使命》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爱武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性锤炼。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做好“自选动作”,充分利用岳阳丰富的红色资源,紧密结合岳阳“四种精神”,持续加强党性锤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市政府党组及全市政府系统走深走实、落地落细。

李爱武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能力提升。通过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整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同时结合岳阳发展实际和个人岗位实际,增强运用新思想、践行新理念的本领能力,真正做到学干相融、学用互促。

李爱武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实事办理。任何时候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为人民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有机结合起来,认真解决好教育、就业、医疗、出行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岳阳发展更接地气、更有温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李爱武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岳阳发展。要把抓党史学习教育与抓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坚持以省委“三高四新”战略为指引,加快推进“三区一中心”建设,抓紧抓实产业项目建设、开放经济发展、生态环境治理等重点工作,推动岳阳超常规、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记者 刘敏文 摄影 周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