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新型优势产业链建设 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发展

来源:岳阳日报2021-05-18 09:03
浏览量:1|| | ||

5月14日,副市长李美云来到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现场办公,了解该园区的协税护税和产业链发展情况,着力推进问题解决,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李美云一行先后来到正威汨罗项目、中塑新能源、天惠铜业等企业,实地查看项目建设、产业链发展、税收征收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的主营业务、主要产品、市场拓展等情况,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提出相应意见。

今年1-4月,汨罗循环园实现技工贸总收入同比增长34%,经济运行提升。汨罗循环园着力打造成国家重要的有色金属非金属资源集散基地,新型基础材料供应和再制造中心、先进制造业配套服务中心,实施产业强链、基础提质、财税兴园、管理创新工程,加快园区高质量发展。

李美云肯定了汨罗协税护税和产业链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工业园区作为“四大会战”主战场之一,正处在大建设、大发展阶段。要建立健全协税护税工作机制,形成制度化、规范化的工作体系,着重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轻装上阵,实现增产增收;要切实把握工作重点,完善产业体系,围绕“补链、延链、强链”,打造产业链闭环,加快新型优势产业链建设,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