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重点税源企业 做好帮扶服务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2021-05-19 08:53
浏览量:1|| | ||

5月18日上午,副市长唐文发深入经开区,开展重点税源企业和小巨人企业帮扶调研。市财政局、经开区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当天上午,唐文发一行首先来到湖南科美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仔细察看了企业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研发团队、项目的核心内容、主要创新点等,勉励企业加强自主创新能力,强化科技创新支撑作用,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推动我市电磁及磁力装备产业规模升级。

唐文发一行还先后深入岳阳强力电磁设备有限公司、岳阳宇翔科技有限公司、岳阳远大热能设备有限公司、湖南省中达换热有限公司、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向企业负责人了解目前生产经营形势、今年计划和面临的困难。唐文发指出,企业要专业谋划、整合资源、布局项目,不断做大做强做优,调整产业结构,扩大市场份额,增强企业实力。经开区和区直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要积极关注重点税源企业和小巨人企业,找准和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良环境,努力实现税收工作的新跨越。(记者 赵 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