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伟雄主持炼化一体化工作推进调度会

来源:岳阳日报2021-05-19 08:54
浏览量:1|| | ||

5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主持召开炼化一体化工作推进调度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汇报了前期工作进展,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会议指出,在岳建设炼化一体化项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是推动长江经济带产业转型提质的必然选择,是进一步优化中国石化产业发展布局、打造世界领先清洁能源化工公司的重要举措,也是建设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的标杆项目,对于中国石化和湖南省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向伟雄指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坚定信心,科学谋划,认真实践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积极探索大江大湖和重化工地区生态环境协同保护治理的新路子,采用先进技术路线,从严控制能耗和排放标准,努力把项目建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促进工程,努力为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他强调,要扎实做好前期工作,专班推进,强化对接,精准参谋,确保及时调度,按照时间节点做深做实做细前期工作,为项目规范有序推进奠定坚实基础。(记者 徐 颖)